close
最近我同學跟我推薦了一部韓劇叫做"流氓醫生"
裡面的流氓從小就很喜歡他們搬上的班長
長大之後偶然遇見就常找機會出現在他附近保護著她
不過因為身份差太多了(一個流氓,一個醫生)
所以那個流氓雖然喜歡不過也只能等著那個醫生先坦白她自己的感情
看到這邊就覺得好有感觸
我也是一個長的極醜的人
而我以前的女朋友卻是個溫柔貌美且善良的人
剛開始對她雖然有好感
不過因為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而不敢追求對方
但是她先表露對我的感情後
我也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我一直都覺得配不上對方而不敢往前一步
之後知道她對我的感情之後,我們就開始交往了
這跟這部連續劇很像
讓我覺得很親切喔
很好看的電影,直得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