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的書送到了我的手上

那本書叫做,"離開我的妳  幸福嗎?"

內容不多,一下子我就把整本書看完了

覺得裡面的情景有些跟我還是滿像的

我和我女友也是在我當兵的時候分手的

不過我們之前有溝通過,假若有比我好的男人追她,就給那個男的機會吧

看似我很理性,可是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我真的好傷心

那時候我擔任駕駛,被我接送的軍官那一段時間都嚇死了

因為我根本開車心不在焉

雖然現在已經三年了,不過看到類似的情景,不管是書上或者戲劇上都讓我不自禁的想到她然後不知不覺的就留下了眼淚

是我還忘不了她嗎?我也曾經想追求別的女生,可是都失敗,所以應該不是我忘不了她吧!

但是我一直很明確的知道我時時刻刻都很想知道:妳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