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我認識九把刀的第一本書
當初會在網路上預購這本書完全是因為書名很吸引我
也沒看介紹就下了訂單預訂了(我還蠻常靠感覺買東西的 XD)
當我拿到書的時候當然也沒馬上拿來看
可是當我拿來看的時候卻深深地被他筆下的那種青澀純純的愛給吸引
可能自己也是有過相同的經驗吧
那時候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也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喜歡
為了吸引自己喜歡的女生注意而努力讀書
做了很多幼稚的事情來吸引喜歡的女生注意
看這本書的時候也彷彿在看過去的自己
往事一幕幕的從腦中播放著
回味著過去屬於我與她的回憶....

在六月份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預告
於是就開始期待著這一部電影的上映
終於讓我等到它上映了
走進電影院看感覺果然是跟看書不太一樣
看著這部電影就像是看到以前的自己
會幹的事都在電影裡面被拍出來了
很幼稚又很好笑
可是當我看到最後婚禮的那一幕
我感動了...鼻酸了....
電影對這種青澀愛情拍得太讚了!!
看這部電影真的好像是看到以前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